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西安昨天气温近33℃ 今年气温第一次破三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西安晚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昨天,西安最高气温接近33℃,这也是今年该市气温首次破三。不过,今晚开始该市天气要转阴了,明后两日还会有一次降雨过程,气温也将随之下降。
    昨日,该市光照强烈,气温回升迅猛,天气较为燥热,早晨最低气温为17℃左右,午后最高气温接近33℃,在这样的气温下,俨然已经将人们带到了夏季,大街上很多市民已经穿上了短袖、短裤,光照增强,空气湿度急速下降,下午空气湿度由早晨的60%左右降到了12%左右,极为干燥。
    虽然前期升温明显,但该市的天气近期仍处在多变期,今天白天,多云转阴,17℃~31℃。今晚到明天,阴转小雨,15℃~27℃。10日,小到中雨转小雨,西南部中雨转小雨,气温下降较明显,最低温在16℃,最高温在21℃。
    相关新闻
    气温升高
    公交车开启空调
    昨日,西安最高气温接近33℃,公交巴士公司11条线路的293部空调公交车首日开启空调。
    市公交总公司规定,气温低于10℃要开暖风,季气温升至28℃以上(含28℃)要开空调,并要求驾驶员可以根据气温和车厢状况掌握,尽量兼顾大多数乘客的感受,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对空调车辆的乘坐需求。昨日,不少乘客乘车时会发现公交车已经开了空调。李先生告诉记者,他昨天下午两点从土门公交站乘坐一辆210路空调公交车。一上车就感受到丝丝凉意,他看到驾驶室旁温度表显示,车内温度是27℃。
    记者获悉,为确保公交空调车在规定时间开放,公交巴士公司在“五一”之前已对空调车的制冷系统进行了检修。公交巴士公司保修厂小修工段为空调车开辟车辆修理绿色通道,对空调车辆小修保修作业(含空调机组)实行优先修理的原则,保修厂应从修理人员、设备、场地等条件方面优先安排,做到随报随修,修好即走;对出现影响空调车辆修理速度及营运的责任人进行经济处罚,并追究部门管理责任。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