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北方冷空气来袭 南方强降雨将再次登场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央气象台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今天白天,全国降雨天气较弱,只有黑龙江东南部、广东东南部以及海南南部等地出现了中到大雨天气。中午开始,甘肃中南部、内蒙古西部局地出现5~6级风,局部地区风力达7级。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均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。明日起,北方冷空气和南方强降雨将再次增强。

  7日起,一股新的冷空气从新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地区,大部分地区将出现4~8℃降温,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℃以上,并伴有4~6级风。同时,内蒙古中西部、甘肃中西部、南疆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,局地还有可能出现沙尘暴天气。

  另外,南方地区的雨势也将在未来几日逐渐增强。届时,西南地区东部、江南大部、华南大部地区将有中到大雨,部分地区有暴雨。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,请大家做好应对准备。

  预计未来24小时,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、华北东部、山东北部、西藏中东部、西南地区中南部、江南南部、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,其中广东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地暴雨。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。
 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