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周末河南省大部地区天气以多云或晴天为主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大河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昨天,中原大地又一次被降雨笼罩。河南省气象台的监测显示,全省18个地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降雨,部分地区达到大雨、甚至暴雨。
 不过,这轮降雨虽然“凶猛”,但不会太殃及“周末”。省气象台专家表示,全省大部分地区降雨将在今天上午基本结束。下午开始到明天,全省以多云或晴天为主。 □记者刘学增实习生李懿
 【雨情】黄河以南大部雨量超过15mm
 从昨天早上开始,郑州的降雨一直持续到傍晚前,雨量超过10mm。而全省的降雨则是从前一天的傍晚开始。与以往自北向南发展不同,这轮降雨,最初是从南阳、信阳开始,并逐渐向北部、中部扩展,最后席卷全省。
 据省气象台的统计,截止到昨天傍晚7点,全省大部分地区都迎来降雨。其中,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24小时雨量超过了15mm,达到中雨级。信阳、南阳降雨时间长,雨量也更大,都达到大雨级别,24小时雨量在30mm以上。
 而据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贺哲介绍,昨天晚上全省大部分地区降雨还在继续,预计大部分地区最后累积降雨量可能会更高。
 进入4月以来,全省大范围降水频现,尤其是豫南、豫西,部分地市近两周以来降雨就没怎么停过,基本上每周全省都会迎来一次降雨。    
 【预报】明天全省天气状况适宜出行
 这轮降雨虽然来势汹汹,但去也匆匆,没有对周末造成太大的影响。预计今天上午,全省降雨将逐渐结束,转为多云天气。
 据省气象台的消息,今天白天,濮阳、商丘和信阳三市,可能还会出现小雨,全省其他地区降雨基本都会结束,转为多云天气。
 今天白天,全省大部最高温度不超过20℃。预计最高温度,西部19℃~21℃,其他地区17℃~19℃。另外,今天全省偏北风3级。
 明天,天气进一步向好。预计我省东部、南部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天,比较适宜出行休闲娱乐。

    相关链接

   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   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    高速宝   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   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   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  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