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本周河北多地将迎降雨天气

发布时间:2015-05-26  来源:新华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河北省气象台预测,5月26日白天各地最高气温将继续升高,多在35℃以下。明后两天,河北省中南部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1-34℃之间,气温高、湿度小,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轻度干热风。
  气象专家分析,气温升高的主要原因,一是受暖气团控制,天气晴好,太阳辐射增温效果明显,二是受弱偏西风影响,使得西风气流越过太行山脉下沉增温,形成"焚风效应",加剧了大部地区的气温升高。就我省而言,在5月下旬出现这样的高温炎热天气,属于正常的天气现象。
  27日白天,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,多在33℃以下,其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为23-32℃,中南部地区为30-33℃。石家庄市明后两天,以及5月31日至6月1日最高气温都将在32℃以上。
  预计本周,河北省将有2次降雨过程,28-29日,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,31日,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。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