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本周日河北境内最高温重回30℃以上

发布时间:2015-05-16  来源:燕赵都市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5月15日白天,河北全省晴天,各地气温有所下降,风力较大。预计本周末气温将逐渐升高,周日,最高气温将重回30℃以上。
  据监测,15日14时气温,北部地区为13-24℃,中南部地区为21-26℃。与14日同比,大部地区气温下降了1-4℃,石家庄市区气温下降了 2.9℃降至23.9℃。
  预计16日白天,各地最高气温将有所升高,多在29℃以下,其中北部地区设区市(张承唐秦)最高气温为25-29℃,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27-29℃;17日白天,最高气温将继续升高,多在33℃以下,其中北部地区设区市(张承唐秦)最高气温为23-30℃,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30-33℃。

  具体预报:
  16日白天,全省晴间多云。
 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,保定、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,其他地区晴转多云。
  17日夜间到18日,东北部地区阴有阵雨转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转晴。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