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未来两天河北局地气温将下降8-10℃

发布时间:2015-04-01  来源:燕赵都市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在享受了几日温暖天气之后,冷空气又来"骚扰",今明两天,河北省各地气温将持续下降,局地或将下降8-10℃。您的厚衣服是不是都收起来了?赶紧找出来穿上点儿,别冻着。
  30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,受冷空气影响,31日早晨开始,河北省自北向南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;31日中午前后开始,河北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到东北风6到7级,阵风8级。未来两天,全省各地气温持续下降,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下降6-8℃,局地下降8-10℃,请大家注意加衣保暖。
  据悉,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,3月30日夜间到4月2日河北省有两次降水过程:3月30日夜间到31日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,其他地区有小雨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等地局部有中雨;4月1到2日,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,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夹雪,其他地区有小雨。
  具体预报:
  31日白天,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阴有零星雨夹雪转多云,其他地区阴有小雨,其中承德南部、唐山、秦皇岛局地有中雨。
  31日夜间到4月1日,唐山南部及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夹雪,其他地区阴有小雨。4月1日夜间到2日,东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,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转多云,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。

 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