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北京市3月17日、18日天气预报

发布时间:2015-03-17  来源:北京日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北京市3月17日、18日天气预报
  白天:晴间多云 14℃
  夜间:晴间多云  4℃
  今日湿度
  20%—60%

  明日风力
  微风
  穿衣指数 冷
  建议着棉衣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装
  晨练指数 适宜
  天气不错
  适宜晨练
  紫外线指数 强
  涂擦SPF大于15、PA+防晒护肤品
  洗车指数 适宜
  天气较好
  适宜洗车

  昨天,雾霾侵扰京城,全市的空气质量整体陷入重度污染水平。今天凌晨,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,空气质量转为良好,但霾仅仅歇息一天,明天又将再度归来,到本周五,京城的空气质量才将彻底好转,达到良好水平。
  昨天下午14时,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。空气质量监测平台显示,昨天全市的PM2.5浓度居高不下,16时,城六区平均浓度升至290微克/立方米,空气质量达到严重污染;南部地区污染更重,通州、大兴和亦庄等地PM2.5浓度平均达到318微克/立方米。17时,由于部分地区空气污染进一步加重,通州、大兴和房山区气象台升级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。昨天傍晚时分,本市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很差,只有1公里左右。
 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,今天凌晨开始,受冷空气影响,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,华北、黄淮、江汉等地的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。但从明天起,京津冀地区还将遭遇一次轻度霾天气。市环保监测中心预计,今天白天京城的空气质量升至二级良好水平,但明后两天,空气质量又将跌至轻度至中度污染水平。此外,明天白天,京城还将受到外来沙尘的轻微影响,也将加剧空气污染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