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3月11日天气播报:广东台湾局地大雨 西安郑州明天气温破20℃

发布时间:2015-03-13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3月11日,南方地区依然阴雨绵绵,气温低迷,明后天降雨范围缩小。今明天,北方大部地区气温逐渐明显回升,华北黄淮等地最高气温将达到10℃左右,明天郑州、西安等地气温将超过20℃。
  进入三月份以来,我国南方地区阴雨不断,气温萎靡不振,其中广西北部持续低温阴雨寡照,气温比常年同期偏低2-4℃,对农作物产生不利影响。
  昨天,江南、华南等地依然被大范围阴雨包围,湖南、江西、四川、广东、广西等地都迎来降雨。监测显示,四川东部、贵州、江南、华南一带普遍出现了小雨或阵雨天气,湖南中部、江西中部、福建西部降水略强一些,达到中雨量级。
  中央气象台预计,今天,西南地区东部、江南、华南等地仍多阴雨天气,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,广东、台湾等局地有大雨。12至13日,南方降水范围缩小,强度减弱。
  同时,昨天起,北方地区天气开始回暖。监测显示,与前一天同时次相比,昨天14时新疆大部、甘肃中西部、宁夏北部、内蒙古大部、华北大部、山东东部和北部、辽宁大部、吉林西部和东南部等地普遍出现了2-6℃的升温,天气明显变暖。
  预计,今明天,北方大部气温继续升高,升幅普遍可达2-6℃,西北地区东部、华北大部、黄淮等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0℃以上,郑州、西安等地气温将超过20℃。此外,受到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,明天,新疆东部和北部内蒙古西部和甘肃西部将出现1-4℃的降温,新疆北部局地降幅可达5-8℃。
  在升温的同时,北方依旧干燥少雨雪,降水主要集中在黑龙江等地。今明天,黑龙江有小到中雪,东北部局地有大雪,并伴有4~5级风。由于黑龙江等地已持续多日降雪,部分地区积雪深厚,需防范强降雪、积雪还有道路结冰的影响,还需防范风吹雪。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