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广州天气:13日起气温回暖 暂别阴雨天

发布时间:2015-03-12  来源:广州日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广州天气 2015年3月12日
  今天
  阴天,有小雨和轻雾
  12℃~15℃,吹轻微的偏北风
  明天
  阴天间多云,早晚有轻雾
  13℃~19℃,吹轻微的东北风

  这样凄凄冷冷的日子,什么时候是个头?低温和阴雨,今天还有机会窜扰一下我们的生活,明天开始,这两种不受欢迎的天气现象,都将暂时离我们而去。正如我们此前所说的那样,接下来会是一个长时间的回暖过程。
  气象台预计,广州最近这段时间经常在“冬夏之间”切换,今天羊城还会继续湿冷,明天开始进入回暖通道,这一次将会是“由冬入夏”,明天起以至下周大部分时间天气都将维持晴暖。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