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青海连续一周现明显雨雪 部分路段积雪严重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青海站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
图为青海省门源县降雪后的情景

 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,最近一周青海大部地区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,气温大幅下降。南部高海拔地区积雪严重,给道路交通运输带来较大影响。

  气象资料显示,从14日开始,青海省大部地区就一直维持阴雨雪相间的天气。受其影响,气温出现大幅跳水,省会西宁13日最高气温为20℃,20日最高气温仅有6.9℃。省内大部地区的日最低气温在0℃上下。低温使得南部高海拔地区的降雪迟迟难以融化,部分路段积雪严重。

  今天(21日)早晨,青海省各地的雨雪已经基本结束。目前,降水中心大通县的积雪深度4厘米,海北州门源地区的积雪深度达到了11厘米。通往海北州需途经海拔较高的大阪山,积雪严重使得山路泥泞湿滑,安全隐患极大,目前青海省运管局已经全线停运途经大阪山通往海北州门源县、祁连县及甘肃张掖的客运班车,全线实施交通管制,待天气转好,路况适宜之时再安排恢复通车。

  青海省气象台预计,23日至25日,全省大部将再次遭受降温、降水及大风天气的侵袭,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应注意关注天气预报,选择合适的天气出行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