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川渝鄂湘局地雨势较大 新一轮降雨蓄势待发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央气象台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今天白天,四川盆地北部、重庆、湖北西南部、湖南西北部等地将有大雨,局地暴雨,而我国其他地方的降水势力不强。预计未来三天,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新一轮较强降水将蓄势待发,局地将出现暴雨或大暴雨。

  最新监测资料显示,过去一天,甘肃中部、宁夏北部、陕西北部、山西北部、内蒙古中部等地出现中雨;陕西东南部、重庆北部、湖北西北部和东部、安徽中部、贵州中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雨,其中贵州中部局地的降雨量超100毫米,达大暴雨量级。另外,今日1时至7时,北京出现小雨天气,全市平均降雨量2.2毫米。

 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,影响我国的降水天气以小雨为主,只有在四川盆地北部、重庆、湖北西南部、湖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地暴雨。

 

  未来三天,长江中下游地区又将迎来新一轮较强降雨天气。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,本轮降雨将达鼎盛,其中贵州东北部、湖南西北部、湖北西南部和东部、河南南部、安徽中部、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地暴雨到大暴雨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