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冷空气正面袭击北疆 鄂苏皖局地雨势将增强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央气象台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昨日,本轮冷空气正面袭击新疆北部等地,其中北疆西部尤为明显。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,新疆仍将会出现降雨、降温以及大风天气。另外,今日起至16日,鄂东苏皖南部等地的降雨天气将再次加强。

  最新气象资料监测显示,过去一天,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明显降雨,局地降雨量超40毫米。今晨,新疆西北部出现6~7级风,山口地区瞬时风力达8~10级;上述地区并有6~8℃的降温。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,冷空气将继续向东移动,新疆北部大部地区将有小到中雨,部分山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,局部地区有大雪。另外,新疆大部、甘肃西部、内蒙古西部有4~6级风,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~10级,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、甘肃西部、内蒙古西部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。

 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,影响我国的降水势力仍然较弱,只有重庆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。另外,今天白天,北京、天津、石家庄等地的霾天气将加重,请大家外出时注意防范。

 

  明后两天,鄂苏皖局地雨势将增强。四川盆地东部、江汉、江淮等将地有中到大雨,其中,湖北东部、安徽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,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、雷暴等强对流天气。请上述地区的朋友们及时关注最新天气信息,注意出行安全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