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今年第4号台风“琵琶”将缓慢加强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

    今年第4号台风“琵琶”(热带风暴级)未来48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

   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消息,今年第4号台风“琵琶”(热带风暴级)的中心今天(6日)下午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南方大约18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,就是北纬6.5度、东经135.3度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(20米/秒),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,7级风圈半径180公里。

    预计,“琵琶”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逐渐向菲律宾东南洋面靠近,强度缓慢加强。未来三天,“琵琶”对我国海区无影响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