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海南西部最高温飙至39℃ 首发高温橙色预警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中国天气网讯 近几天,海南气温一路走高,昨天(30日),西部市县更是发起了“高烧”,最高气温飙至39℃,三市县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。预计,今天海南大部地区依旧笼罩在高温中,市民需注意防晒防暑。

    昨天,海南大部天气晴朗,阳光明晃晃的,气温一路蹿升,西部地区部分市县甚至发起了“高烧”。监测显示,昨天,西部的儋州、昌江、白沙三市县多个自动站最高气温突破37℃大关,白沙七坊镇以39℃位居高温榜首。儋州、昌江、白沙三市县均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。

    省会海口市也不示弱,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升至36℃或以上。这是今年以来海南首次出现较大范围的高温天气,就连常年在海南居住的当地居民也喊“热”。


    29日,游客在海南三亚大东海游玩消暑(图片来源:新浪微博)

    预计,今天海南大部地区依旧处于高温的掌控之下,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8℃。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晒防暑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