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北京陷“霾伏” 明天午后雨和风“洗尘”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31日),北京部分地区雨水飘落,初雷响起。今明天,北京雾和霾出现,尤其明天上午将更严重。预计,明天午后开始雨和风将先后“光临”京城“洗尘”。3-4日北京将展现蓝天白云,能见度极佳的好天气。

    昨天下午起,北京部分地区雨水洒落,京城今年来第一声春雷响起,奠定了今年雷雨季节即将到来。而北京本周的最高气温将保持在20℃以上。监测显示,31日14时至20时雨量(毫米)分别为:全市平均0.4,城区平均0.1,东北平均0.1,西南平均0.8,东南平均1.9,雨量最大的是大兴安定15.7。


    今晨,北京天空阴沉。(图片来源:新浪微博)

    今明天,北京大部分时间将处于雾和霾的笼罩之下,今天夜间北京地区扩散条件较差,不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继续维持,空气中有雾也有霾,尤其是北京周边地区雾气会更浓一些。明天上午,受偏东风影响,北京湿度增大,污染物长时间聚积,雾和霾情况会加重。

    不过,明天午后起雨和风将先后“光临”京城“洗尘”。预计,北京西部地区将有小雨出现,有望稍微缓解一下空气质量,夜间冷空气将入侵北京,逐渐刮起三四级偏北风,雾和霾被驱散,能见度也会彻底转好。3-4日北京将展现蓝天白云,能见度极佳的好天儿。

    北京市气象台发布11时预报:今天下午晴间多云,有轻度霾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23℃;今天夜间晴转阴,南转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11℃;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,西部有小雨,北转东风2、3级,最高气温21℃;明天夜间阴转晴,东转北风1、2级转3、4级,最低气温11℃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