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湖北恩施自治州遭暴雨袭击 400余名师生被困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三峡宜昌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当地消防携冲锋舟救援 被困师生全部安全转移恩施州宣恩县高罗乡,洪水淹没一处建筑工地。 据新华社
    本网讯(记者 雷钰 易玮玮 特约记者 胡军)昨日上午,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遭暴雨袭击,多地受灾,宣恩县和来凤县多所学校的400余名师生被困,在有关部门的积极营救下,所有师生均被安全转移。
    由于此次降雨时间长,强度大,致使来凤县城城区凤翔大道、解放路、接龙路等主要街道多处严重积水,最深的地方达到80厘米,城区主要交通多处被阻断。来凤县金盆山幼儿园由于地处低洼位置,暴雨致其周围积水严重,形成内涝。当时大雨一直没有停,眼看积水很快就危及孩子们的安全,工作人员迅速将孩子们集中到园内安全位置,并向当地消防求助。
     上午9时8分,来凤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,紧急出动三辆车16人,携带冲锋舟、救生衣等装备前往营救。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协助下,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,消防官兵将幼儿园100多名孩子转移到三辆车上。
      与此同时,宣恩县高罗乡麻阳寨光彩小学、李家河乡高桥幼儿园300余名师生也被洪水围困。接到报警后,恩施州消防部门携带冲锋舟等救援设备增援宣恩消防。
      在当地政府、公安、消防及附近村民的积极营救下,遭暴雨袭击被困的300余名师生,于当日下午2时许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。
     目前,尚无人员伤亡报告,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。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