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雾霾今日再袭北京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新社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北京3月3日电(曾鼐)进入3月,北京气温回暖明显,3日最高温达到8℃。同时,京城再次笼罩在一片灰霾中,大部分地区深陷重度污染。
 2月20日起,北京连续7天“霾”锁连城,156个小时持续启动重污染预警。27日蓝天重现京城仅一天后便“难觅踪迹”,随后几日北京虽无重污染天气,但多处于雾气较重的阴天状态。3月3日,雾气未散,灰霾却卷土重来,网友不免纷纷感慨“北京的蓝天缺乏耐力啊!”
 3日12时实况空气质量状态图,呈现一片紫褐色。城区内及东南、南部郊区的PM2.5浓度均超过200微克/立方,处于5级重度污染水平。
 近日北京回暖明显,上周末最高温均达10℃。专家表示,由于受地面低压倒槽控制影响,扩散条件较不利,空气污染较重。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,4日白天偏北风将逐渐加大至4级左右,天安门等空旷地区风力可达5级,空气质量将好转。
 3月1日,被称为“史上最严”的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在北京正式施行,处罚力度全面扩大,罚则由10条增至40条44项条款,提出企业排污“处罚不封顶”。

    相关链接

   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   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    高速宝   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   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   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  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