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01月04日:气象服务公报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
 


北京天气(4日08时发布):

1月4日晴间多云,-5℃/4℃

1月5日白天晴间多云,夜间多云,-4℃/6℃

1月6日多云转阴,-3℃/3℃

预警信息:截至2014年1月4日08时,四川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;福建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。

新疆伊犁河谷局地有大雪

 



降水预报:今天,新疆北部、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、辽宁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,其中,新疆伊犁河谷的局部地区大雪;贵州西部有小雨或阵雨。

川苏滇琼局地受大雾侵袭

 


雾区预报:今天早晨到上午,四川盆地中东部、云南南部、海南大部、江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。


河北山东江苏等有中度霾
 


霾预报:今天白天到夜间,河北南部、山东西南部、江苏西南部、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