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10℃!北京将迎38年来最暖元旦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    近日,北京城沐浴在冬日暖阳当中,昨天(30日),也在晴暖中度过了“一九”的最后一天。预计未来三天,北京气温仍旧维持偏高水平,1月1日,将迎近38年以来最暖一个元旦。

    数据显示,昨天,北京最高气温达8℃,天气晴好,阳光充足。如此的温度也让市民感慨“天气特好”。

   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京城气温仍旧维持偏高水平最高气温有8℃。明天,北京最高气温将达10℃,为近38年以来最暖一个元旦。气象资料显示,这个温度将比近38年以来1月1日北京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平均值高出8.1℃。

    专家提醒,天气晴好,十分适合元旦出游。但是空气较为干燥,市民注意多补水以及用火安全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