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四川茂县多地降雪 道路结冰滞留50余辆货车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四川新闻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 

     茂县12月27日讯(何清海)12月25日晚至26日,茂县多地降雪,部分路段因降雪结冰,行车危险,土地岭隧道至茂县光明乡路段因冰雪滞留大量货车。

     26日上午,笔者从茂县驱车至光明乡,沿途看到大量货车滞留在静州村大沟组山脚,交警也迅速出动,提醒过往车辆挂上链条,以防打滑。同时要求没有挂链条的大货车暂时停山脚,待雪化后再行驶。在土地岭隧道出口不远处由于部分车辆出行早没有挂链条,经过弯道或错车时打滑,有的车辆横在路中间,有的滑到排水沟内。

     据现场交警介绍,从茂县出发到光明乡,结冰路段主要集中在土地岭隧道两边20公里的路段内,到笔者发稿时,已有50余辆货车滞留,特别提醒广大过往司机进入冰雪路段一定要挂上链条,同时要降速缓行,不要急踩刹车。

     据了解,由于近期降温,茂县多处路段结冰,其中包括省道302线766KM—769KM(茂县土地岭隧道至茂县光明乡),国道213线747KM+800M(胡尔村路口),国道213线750KM+800M—754KM+100M(青龙寺隧道路段),国道213线759KM—762KM(叠溪隧道路段)。

 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