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宁夏银川昨日遇袭浮沉扬沙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气象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
    5月13日上午,浮尘扬沙笼罩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的大街小巷。
   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贾竣翔报道 5月13日上午,浮尘扬沙笼罩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的大街小巷。据自治区气象台的资料显示,银川市早晨8点的能见度为12公里,11点的能见度为2公里,3个小时之内迅速下降近10公里。截至14时,银川市的能见度恢复为到了6公里。较低的能见度让许多车辆纷纷降低了行驶速度,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尘土,使得市民外出时也纷纷戴上口罩、纱巾等防护用具来抵御浮尘及扬沙的侵袭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