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山西蓝天回归 大风降温成“主调”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天气网山西站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
10日,山西太原蓝天白云。(李苗 摄)


    中国天气网讯 经过几日大风的洗礼,今天(10日)山西蓝天回归,空气质量明显好转,预计,未来两天,全省天气以晴朗为主,但大风降温明显。

    山西经过连续几日大风天气的洗礼,脏空气被吹的烟消云散,大风天气吹散雾、霾,蓝天重新回归。山西各地空气质量明显好转,据2013年12月10日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发布的空气质量状况显示,临汾、吕梁空气质量为“优”,太原、大同、晋城等地为“良”。空气质量变好,出来锻炼的市民明显增多,风过天晴终于可以畅享阳光。

    然而强冷空气带来蓝天的同时,也将大风和降温携来,山西各地深冬的步伐越来越近,未来几天气温偏低风力较大。山西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下午到今天夜间,全省晴天间多云,有4-5级短时6级西北风。明天白天到明天夜间,全省晴天间多云。(李苗/文)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