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宁连公路淮安段因大雾致三货车追尾2人重伤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中国江苏网讯 据一位淮安市民爆料,因突降大雾,今天(7日)上午宁连公路淮安段发生一起三辆货车连环追尾事故,导致2名货车司机严重受伤,被120送往附近医院救治。
    爆料市民当时正在现场,他告诉记者,上午7点左右,宁连公路大雾弥漫,武墩附近路面有300多辆各种机动车滞留堵塞,大型吊车正在事故现场吊运侧翻的货车。爆料市民打听到,这是一起三辆货车的连环追尾事故。
    “看到第1辆货车仅仅后尾灯损坏和机械破板轻微变形以外没有多少损失,没有人员受伤。被吊车吊起的货车是第2辆追尾车,车头严重扭曲变形,车身已成麻花状,车上部件掉落满地都是,驾驶室有大量血迹惨不忍睹,两名司机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。第3辆货车整个驾驶室扭曲变形,挡风玻璃破损,车头散落大量碎片,没有人员受伤。”爆料市民如是描述。
    据爆料人透露,交警来处理时,追尾的第3辆货车司机解释当时路上下大雾,能见度只有几十米,前方车子突然停下,来不及踩刹车的他就撞了上去了。三辆货车中,损坏最惨重的第二辆货车上的两名司机被因重伤被救护车送走。经过2个小时吊运清理,宁连公路淮安段交通已经恢复,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