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北京受大风影响 中小学体育课移至室内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北青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昨日北京市遭遇大风天气,记者从北京市呼家楼中心小学、北池子小学、陈经纶中学等多所中小学了解到,考虑到大风天气不利于户外运动,昨日很多学校户外体育课“移至”室内进行。
 “今天主要给大家讲一些有关空气污染的小知识。”昨天下午,呼家楼中心小学操场上空无一人,所有体育课都移至教室内进行。在一间教室内,体育教师伊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有关PM2.5的知识,同时,为了保证学生做一些适当的运动,伊老师还带领学生做了几个深蹲起,“主要是锻炼一下学生坐着的时候不会锻炼到的大腿及下肢力量。”呼家楼中心小学校长马骏告诉记者,目前学校已经建立了污染天气学生户外运动的应急预案,遇到雾霾等重污染天气,学校都会将户外运动移至室内进行。
 同时记者了解到,北池子小学、陈经纶中学等学校昨日也都将体育课移至室内进行。北池子小学德育主任马文华说,室内体育课上,老师除讲一些体育理论知识外,还会带领全班同学们一起做一些趣味游戏。


    相关链接

   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   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    高速宝   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   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   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   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