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北京:今夜最低温11℃ 天气转凉防感冒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北京晚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  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,今明两天夜间,北京市气温明显降低,今天白天最高温大约在22℃左右,而夜间最低气温在11℃上下。
     昨天夜间,南郊观象台的气温下降到了10.2℃,是平原地区最近4个多月以来气温的最低值,而处于东部的朝阳气象站的气温曾一度下降到了7.9℃。今天白天,本市为多云转晴的天气,预计转晴天的时间大约在15时前后,最高时大约在22℃左右。今天夜间,受高气压天气系统的控制,预计最低气温在11℃上下,而且气温比较低的时段维持的时间较长,明天早晨天气凉的感觉不亚于今晨,出门时至少应穿上两件衣服,以免身体着凉而导致感冒。
    明天白天,天气以晴为主,光照较好,预计午后的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5℃左右,中午前后天气的凉意不太明显,但傍晚后气温下降快,且夜间的气温依然很低。

    相关链接

  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  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   中国高速公路地图   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   高速宝   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