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浙江省近日阵雨频繁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最近几天浙江省的天空一直打不开,太阳避而不见,感觉天都是阴沉沉的。今天,仍然是这样的天气格局,浙北以阴天为主,局部出现小阵雨。浙中南午后起部分地区出现了雷阵雨天气,温州、台州等地局地还出现了强对流天气。截至16时,近12小时平均雨量温州8.0毫米、台州1.8毫米、丽水1.7毫米、衢州0.8毫米、杭州0.6毫米、宁波0.5毫米、舟山0.4毫米、金华0.1毫米、绍兴0.1毫米。有4个站的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,最大为鹿城区钟山92.5毫米。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南部分地区仍有雷阵雨,局部伴有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。具体三天预报如下:今天傍晚到夜里:温州、台州、丽水部分阴有雷阵雨,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和7到9级雷雨大风,其它地区阴天,局部有阵雨。明天:全省阴到多云,其中浙中南地区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雷阵雨。后天:浙北北部地区阴有阵雨,其它地区多云,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雷阵雨。
   阳光不露面,气温自然爬升乏力。截至16时,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较昨日有所下降,浙北27到29℃,浙南30到35℃。丽水的云和和景宁超过了35℃高温线,分别为35.8℃和35.3℃。杭城今最高36.4℃。预计明天全省处于冷区控制之中,气温与今天持平或偏低。具体温度预报:明天早晨最低温度:全省23到25℃。明天白天最高温度:浙北和沿海地区27到29℃;其它地区31到33℃。
   另外,明天是农历八月十八,钱江潮最为壮观之时,大家有空可以选取适当观潮点来观潮,但务必注意自身和小孩安全。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