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云南景洪昨晚发生3.1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春城晚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   本报讯 昨晚9:45,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(北纬22.1度,东经100.8度)发生3.1级地震,震源深度10公里(据中国地震台网发布的数据)。虽然地震震级较小,但震源深度有10公里,因此,景洪一些市民特别是高层住户的居民还是有明显的震感。
  地震发生时,景洪市民华先生正在7楼的家中写报告,他突然发现顶灯以及电脑都开始摇晃起来。“虽然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一两秒钟,但是感觉还是比较明显。”华先生说,地震发生时,他就想到了要跑,但是还没有迈开腿,地震就已经结束了。
  事后,华先生也曾问过1楼的住户,但1楼的住户并没有明显的感觉。随后,华先生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,看到了不少朋友在微信中发出了地震的消息,其中有一条说,有一个小区的大部分住户都跑出了家,到户外避险。首席记者 戴振华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