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北方大部唱“晴”歌 西南地区多阴雨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中央气象台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  今天白天,北方地区天气不错,继续走晴朗路线,冷空气带来的寒意也将被驱散,气温有小幅回升。南方地区的降雨也已明显减弱,江南等地将见到久违的阳光,美中不足的是西南地区将以阴雨天气为主,广西、山东半岛局地还有较强降雨。

  中央气象台预计,未来24小时,青海南部、西藏中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(雨)或雨夹雪,新疆西北部、黑龙江东北部、山东半岛、江淮东部、江南东部、华南、西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雨,其中,广西南部沿海、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受入海气旋影响,未来两天,黄海中南部、东海北部有7~8级大风、阵风9级,在上述海域航行或作业的船舶要注意避风。

 

  28日夜间开始,又有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新疆,带来6~8℃降温,部分地区可超过10℃以上,南疆盆地、甘肃西部等地部分地区将有大风沙尘天气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沙尘天气对人体影响较大,公众应尽量避免外出。如需外出,要注意防护,佩戴口罩纱巾等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