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气资讯 > 正文

50县齐降暴雨 赣江中游支流发生超警戒洪水

发布时间:2015-02-26  来源:江西日报

温馨提示:打开微信 - 点击右上角 + 号 - 添加朋友,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,添加关注,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、天气预报等信息!

 
4月24日,在吉水县防洪路堤结合工程施工现场,工人们正在冒雨施工。见习记者 林 君摄

  江西日报4月26日讯 4月23日以来,江西省出现对流性降雨过程。全省50个县(市、区)的244个站点先后出现暴雨,7个县(市、区)的8个站点出现大暴雨,80个县(市、区)同时伴有雷暴。

  到25日15时为止,全省平均降雨量达45.8毫米;新余、抚州平均降雨量分别达79.9毫米、76.5毫米。南昌市区、青山湖区、进贤县、余干县等16个县(市、区)的20个站点还出现1小时30毫米以上短时强降雨。受持续降雨影响,25日16时,赣江中游支流同江发生超警戒洪水,其中鹤洲站超警戒线0.26米。记者了解到,降雨导致城市局部城区出现内涝,安福等地出现农田受淹的灾情。

  预计2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,赣中赣南局部中雨。27日,北部多云,南部小雨停转阴天多云。由于局地降雨量大,加上地质灾害有滞后于降雨的特征,专家提醒各地注意加强对地质灾害易发区的监测和巡查,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。


 
相关阅读
 
图文信息
最新信息
推荐信息
出行资讯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
京ICP备11022796号

电脑版 | 手机版